首頁 > 校園新聞
軟教育力量注入 張董事長與楊泰順校長歡迎新進教職員加入華岡大家庭
文/葉子豪 攝影/戴見安 2009/9/7列印
98學年新任學術主管暨新聘教師歡迎會9月7日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今年總計有47位新聘教師加入華岡教學團隊,其中博士資格者高達40人,佔總比例85%,軟實力教育力量提升。楊泰順校長強調,評鑑即將來臨,期許老師透過詳細的教學大綱,讓學生瞭解課程內容,可調整學習步驟,讓學習更有效率。
今年新進教師總計47位,其中有40位具有博士背景,佔新進教師總比例85%,秉持學術無國界精神,落實多軌教學理念,新聘教師不僅有來自世界各地等國際知名學府,亦有許多台灣優秀大學的博士,齊心為培育優秀人才共同努力。

張鏡湖董事長提到,本校兼融文化和西方科學教育,博物館、圖書館和數位地球中心等不同功用的館樓,是第一所擁有空拍衛星的大學,並在20多年內陸續新建6所多功能大樓,和東亞第一的體育館,證明文大校地雖小,但也能在有限平台上,創造無限可能。

對即將到來的12月大專院校評鑑,張鏡湖董事長表示,本校為第一梯次接受教育部評鑑的大專院校,雖有不盡完善的地方,但本校仍不斷以有限資源朝國際化目標前進,除致力兩岸學術交流,臨近韓國也有27所姐妹校,積極實踐文大國際化辦學理念,希望新聘教師們多多提供教學新觀念,讓文化更好。

楊泰順校長表示,學校是一個以教師為團體的教學組織,組織的好壞,全由老師們決定;各位來到這裡,不只是來教書,而是加入文大教學團隊,雖然本校沒有公立學校龐大的教學資源,但透過硬體設備進步,及國際學術交流,亦可創造傲人成果。

楊泰順校長提到,文化大學是一間不斷成長的學校,希望透過這次教育新血加入,創造進步新動力,開創充滿可能的教育平台。


點閱人次:303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