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高鐵優惠券大方送 數量所剩不多 要搶要快!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10/9列印
文大學生有福了!本校與高鐵合作,凡是文大學生至公告區下載高鐵學生優惠券申請表,填妥後憑學生證親至大恩館十樓生活輔導組,於今日十二點至下午一點前往申請,即可獲得票價之六五折的優惠券,每人限領二張,名額所剩不多,敬請同學把握機會。
高鐵優惠券發送至今日〈十月六日〉十二點至下午一點,適用搭乘期間為2009年10月6日到2009年11月30日,每人限持兩張優惠券購買兩張車票,該車票不得轉讓非學生身分者使用。

憑高鐵學生優惠券之學生,得持本人有效之學生證,依車站公告之政府備查票價之六五折換購不限乘車區間之單程標準車廂對號座全票乙張,不得與其他兌換券、促銷方案或優待身份合併使用。持優惠券所換購之車票乘車時,需攜帶本人有效之學生證以備查驗,進入驗票閘門及列車上將抽驗學生證,未持本人之有效學生證者應照章補票,並得加收票價差額之百分之五十。

點閱人次: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