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亞太地區「創新與永續高峰會議」廣邀世界青年學生參加
文/謝羽青  2009/10/14列印
增進國際觀?參與國際研討會AIESEC國際經濟商管研究社。今年語文中心與AIESEC國際經濟商管研究社合作推廣「亞太地區創新與永續高峰會議」,將於10月20日中午12時30分龍潭渴望園區舉行,此次會議為國際性研討會,預計將有來自亞太地區日本、中國、香港、韓國、新加坡等17國青年共同參與,歡迎全校學生積極參與研討會,加值專業創造優勢。
AIESEC國際經濟商管研究社指出,「AIESEC長久以來是以培育青年人對社會發揮正面影響力為目標,此次國際性會議AIESEC扮演企業與社會的橋梁,透過議題演講及工作坊的經驗分享,傳達創新與永續發展的概念給青年朋友,同時,藉由Case study的學習方式,讓學生從專案中了解全球性議題的重要性。」

面對全球化潮流,世界性議題日趨重要,亞太地區創新與永續高峰會議是以「創新」為出發點,帶領同學運用創新的力量達到永續經營及發揮社會正面影響力。今年會議將以數位落差、生態保育、文化創意、愛滋病防治為四大主軸,增廣學生國際觀、掌握國際趨勢脈動,設立宏觀的目標,讓身為青年的我們也能發揮自己在社會上的影響力。

AIESEC國際經濟商管研究社提到,今年「亞太地區創新與永續高峰會議」裡,將邀請國立故宮博物院副院長馮明珠及企業資深人士帶領青年人共同探討全球性議題,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學子,將會發表各種意見,參與的學生也可學習另類的世界議題觀念,機會相當難得。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會議,報名費為200元,含手冊、資料、茶水、保險費,當日上午11時於文化大學校車亭前,將有專車直達會議地點。有興趣報名參加的同學,請進入AIESEC文化分會首頁http://cllc.aiesec.org.tw登記。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點閱人次: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