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邀請「愛情公寓」創意副總監 教你成為數位時代頂尖人才
文/蔡怡琳  2009/10/24列印
如何打造幸福的網路空間?廣告系將於10月27日下午1時至3時於大孝館2樓質樸廳舉辦專題演講,由第五小組邀請愛情公寓廣告行銷創意副總監吳維豪,主講「愛情公寓,吉屋出租」,與同學分享「兩岸網路文化及市場推廣差異」。
「愛情公寓」目的在打造一個專屬女性的社群網站,具備個人形象、小屋、寵物等互動機制,讓網友能擁有自己的虛擬互動空間。自2003年創立後即蔚為風潮,2005年於上海成立中國站、2008年成立香港站,會員人數已突破2000多萬,成為兩岸三地最活躍的社交平台。

在層出不窮的社群網站中,吳維豪副總監將分享以「創意」吸引網友目光的重要關鍵,成為與無名小站、FACEBOOK、PLURK等並列前幾大知名社群網站。對商機龐大的兩岸網路文化和行銷,也整理出一套市場法則,教你成為E世代頂尖數位人才!愛情公寓網址:http://www.i-part.com.tw

點閱人次: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