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星光電影院好享受!看電影吃爆米花 吧檯社現調雞尾酒免費供應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10/28列印
夜色降臨,文大百花池星光電影院拉開序幕,二十七日播放著名電影《媽媽咪呀!》,歡樂的歌舞劇將文大的夜晚點綴得繽紛炫爛。百花池免費提供熱騰騰貢丸湯、爆米花以及現調雞尾酒,校園星光電影院要讓華岡人享受不一樣的文藝夜晚!二十八日晚間六點三十分起還有一場電影欣賞,播放影片為《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課外組邀請全校師生共狂歡!
為提升文大學生藝術涵養,課外組舉辦「鳳凰之光文藝校園涵養計畫」。課外組黃伊萱表示,期盼能藉由戶外電影院的形式,透過淺顯易懂的電影欣賞,讓學生接觸藝文,提高對於藝術的興趣。將藝術拉近校園裡,就是要直接拉近學生與藝術的距離。

除了電影欣賞,課外組邀請到吧檯社提供現調飲料。吧檯社提供飲料不同於市面上的包裝飲料,每一杯都是社員現場調配。吧檯社施柏緯同學推薦,飲品包括著名影集「慾望城市」裡深受歡迎的「SEX ON THE BEACH」,還有外觀誘人的「龍舌蘭日出」,以柳橙汁、紅石榴糖漿及微量龍舌蘭調成,因顏色呈現橘色與黃色的漸層感故得名。

吧檯社社長蘇雍迪表示,希望社團精心準備的調飲能吸引路過的同學停下腳步觀賞百花池表演,並且提供表演者與觀眾一個小酌休憩的地方。吧檯社將配合嘉年華的時段每次提供約一百杯的份量,社長邀請全校同學把握機會,一起前往百花池小酌、看表演。

教育系一年級胡同學說,來百花池星光電影院觀賞著名歌舞劇電影,還有現爆爆米花、現調雞尾酒可拿,這樣的好康當然要來!戲劇系侯同學及勞動系趙同學表示,經過百花池即被華麗的聲光投影所吸引,特地買了晚餐在百花池等待電影開演。

二十八日晚間六點半至八點半將播放影片《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改編暢銷童書繪本《比得兔》作者碧翠絲波特(芮妮齊薇格)的真人實事。描寫作者充滿童趣與天馬行空想像的創作世界,與作者和出版商諾曼(伊旺麥奎格)之間一段雖短暫、卻相知相惜的愛情故事,與兩度入圍奧斯卡影后的艾蜜莉華森共同主演。歡迎全校師生共同前往觀賞。

點閱人次: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