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甜蜜傳情表心意 歐趴祝福週散播華岡魅力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9/11/4列印
傳遞期中考祝福心意,協助學生解決生活心事,諮商中心「All Pass祝福週系列活動」,於11月2日至11月6日每天中午12時至2時整,在大恩館川堂舉辦,現場除有手工製作的「祝福小卡」和「歐趴糖果」,更在每日中午安排三位命理老師,解決同學心中困惑,讓寒冷的陽明山注入祈福暖流。
期中考即將在下星期登場,為提供學生為彼此加油的管道,學生諮商中心特在大恩館川堂舉辦「All Pass祝福週」活動,讓文大同學能透過方便管道,以糖果和祝福小卡,親手寫上祝福話,替對方和自己的加油打氣。

學生諮商中心說,All Pass傳情是文大一項優良傳統,目的希望透過祝福卡片和糖果,讓同學在緊張的期中考前夕,放鬆緊繃情緒準備考試,並藉同學間彼此祝福和問候,促進感情交流和凝聚向心力,塑造華岡大家庭。

為解決同學心中困惑,今年在11月2日至11月4日12時至2時整,擺設「牌卡諮詢舒壓」攤位,藉塔羅牌、奧修禪卡和守護天使卡等命理解析,透過老師解釋牌卡和提供解決方法,降低同學心中壓力,讓同學提起精神準備期中考。

連續一周的歐趴系列活動,諮商中心邀請同學們一同來抒壓打氣,讓每一天元氣滿滿,考試全部All pass!

點閱人次: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