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界最高榮譽─坎城金獅獎 智威湯遜廣告創意群總監陳尚曄蒞校演講
文/李渼詩  2009/11/23列印
想知道『廣告界最高榮譽─坎城金獅獎』的秘密嗎?11月24日下午1時至3時於本校大孝館2樓質樸廳『Join With Top曄』專題演講讓智威湯遜廣告創意群總監陳尚曄先生告訴你。坎城金獅獎有廣告界的奧斯卡之稱,是廣告人最崇尚響往的獲獎殿堂,每年全世界最有創意的金腦袋都會在此聚集,展現廣告人最引以為豪的作品,因此,想了解坎城金獅獎就不要錯過演講。
面對媒體匯流與資訊爆炸的大媒體時代,廣告如何變得更出色?廣告人如何發想更棒的創意?廣告系今年很榮幸的邀請到智威湯遜廣告,創意群總監陳尚曄先生,與大家分享陳總監專業的見解,點評2009年金獅獎的創意。

坎城廣告獎創立於1954年,受影展影響,全球影片廣告組織未了激勵廣告公司,創辦第一屆國際廣告影片展。今年邁入第56屆,世界各地最頂尖的廣告創意在一年一度的坎城廣告節彙集。全世界最有創意的金腦袋共襄盛舉,獎項類別逐年增加,增加的不只是得獎的機會,顯示出未來廣告發展趨勢和期望能不斷進化創新的可能。坎城廣告節活動官網http://www.canneslions.com/awards/

點閱人次: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