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專籃球聯賽(UBA)今晚本校男籃迎戰地主隊輔仁大學 歡迎師生前往輔大為華岡加油打氣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9/11/27列印
98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開打,本校男籃戰況一勝一敗,第三場將於今晚(27)日八時將迎戰地主隊輔仁大學,由於輔仁大學是地主隊,已號召龐大啦啦隊加油團前往打氣,聲勢浩大。為給本校男籃加油打氣,歡迎今晚全校師生可以前往輔仁大學中美堂為文大籃球隊加油打氣,爭取勝利。
UBA大專聯賽開賽,男籃第一場力克醒吾大學,第二場則敗給明道大學,今晚是第三場將力拼輔仁大學,預料戰況激烈,歡迎華岡人前往輔仁大學為本校籃球隊加油吶喊。

UBA今年以「Let’s get ready to Rumble」與「團•力•撼•動」為主打口號,比賽不再只有球員和教練,希望大家一同瘋籃球,加上團結、力量、震撼、感動,將這份精神與活力感染與賽的全校師生。

大專體總會員合計168,其中高達142所學校參加UBA,這項最受大學生矚目的籃球賽事,前教育部長毛高文當年扮演重要推手,如今已堂堂邁入第22個年頭,教育部吳部長清基將大會特製的金球頒發給台師大、輔大、文化大學、醒吾學院、台北體院、台灣體院等6所學校,因為年年不缺席,連續參賽,帶給大專聯賽極大貢獻。

教育部並感恩當年毛前部長高文極力規畫與推廣大專籃球運動聯賽之辛勞,同時,頒贈一只「大專籃球聯賽推手」,以表所有大專校院對毛前部長的感謝。


點閱人次: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