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北部樂園大搜密(6)-新竹縣市
 2001/10/12列印
童話世界位於石門水庫集水區的後上方,海拔約三百~六百公尺之間,佔地約四十公頃,汽車可長驅直入園區為最大特色。共規劃為親子遊樂區、湖濱渡假區、觀景休閒區、趣味奇異車廣場等,讓您重溫童年的夢和沉澱紛雜的思緒。
童話世界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東山里大竹坑23號
電話 (03)5872616-8

---------------------------------------------------------------------------------------------

ㄅㄆㄇ猴園

 
 ㄅㄆㄇ猴園位於新竹縣寶山鄉,首創全國唯一以猴子為主題的動物園,佔地7甲,來自非洲、中南美、東南亞及本土30餘種,其中尚有瀕臨絕種的猿猴,十分珍貴,並設說明牌富有教育意義。

 園區內綠樹成蔭,花木繁茂,更有回歸自然的原野樂園及烤肉區,現代化狄斯奈太空城等多元性景點。
 





 

地址 新竹縣寶山三峰村53-9號
電話 (035)761333
交通 開車: 從新竹交流道下,往竹東122縣道至關東橋後,轉三峰方向行駛即可到達。
搭車: 於新竹客運總站搭乘三峰線公車至猴園站。

點閱人次: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