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雅館-好禮週週送  百種商品等您來抽獎
文/李渼詩  2009/12/7列印
全家便利商店的「大雅館-好禮週週抽送」又來了!即日起至明年1月8日止,周周可抽獎,只要於活動時間內,在大雅館消費單筆30元以上即贈摸彩劵一張,百種禮物等您來抽,一張摸彩券有一次抽獎機會,同一人可填寫多張摸彩券,且可重複獲獎,歡迎多來大雅館消費。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摸彩劵為無償取得之贈品,若遺失、被竊、毀損,恕不掛失及補發。摸彩劵塗改無效,偽造本活動摸彩劵主辦單位將依法追究,將於本活動結束後,訂於每週二公開抽獎;並於大雅館公布欄公佈得獎名單。

得獎者須於兩週內辦理領獎事宜,逾期未領取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若得獎者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再另行補齊得獎名單,而一張摸彩劵,只有一次抽獎機會。同一人可填寫多張摸彩劵且可重複得獎,參加抽獎人務必將存根聯留存,以做為得獎核對。若遺失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全家便利商店管理中心提出,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其他商品。本活動所收集之資料屬於主辦單位財產,除非經填寫資料本人同意,主辦單位不會將資料用作於本次活動無關之用途上,但依據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凡奬品購買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 須納入得奬者年度個人所得,並由贈奬單位寄發扣繳憑單。

點閱人次: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