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根在台灣 設計紐約 12月15日邀請李根在連線紐約
文/李渼詩  2009/12/15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題講座第11組將於12月15日下午1點在體育館大孝館質樸廳舉辦「根在台灣-設計紐約」專題講座,邀請到屢獲國際大獎知名設計師李根在先生親臨華岡演講,李根在先生為知名旅美設計師,設計作品曾在台灣及海外獲獎、入選展出超過二百多項,李根在以藉由「我是李根在」作品揚名海外。
廣告系第11組專講籌辦小組提到,在台灣,知名品牌往往願意花大錢請來國外設計師,卻不願意花些時間看看台灣人的創意。現在台灣設計大多缺乏一種國際眼光都用自己現有的眼光去評價別人,容易流於自以為是,把思想都被困在台灣這個小島上。如何才能解決這些困境!!?

因此,今年將特別邀請知名美國紐約設計師李根在先生蒞臨演講,透過多年的設計經驗、得獎經驗以及旅居紐約各種設計所見所聞,擴展華岡人視野,了解國際設計圈與台灣設計圈的異同點,讓華岡人看到台灣以外更多不同、更多奇特、更多有趣的設計,同時了解台灣設計界的種種現象,讓李根在帶你連線紐約。

點閱人次: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