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9年華岡冰雪節—冰火「ㄐㄧㄡˇ」衝ten 過五關拿大獎
文/陳雨柔  2009/12/22列印
彰顯華岡核心價值與塑造校園特殊文化,文大課外活動組於12月23日星期三中午12時至下午6時,舉辦「2009華岡冰雪節—冰火『ㄐㄧㄡˇ』衝ten」活動,表演自中午12時至13時,將結合歲末節慶的歡騰氣氛,邀請全校師生共同參與一場冰雪饗宴!
本校位處於陽明山風景區,坐擁豐富自然人文資源,尤以冬景變化與冷冽氣溫令人印象深刻,「華岡冰雪節」期待讓師生們走出戶外,體驗不一樣的華岡風情,以此凝聚本校向心力,並讓參與者感受溫馨與歡愉之感動,活動過程搭配親手寫下「心願卡」,達成「揮別過去,展望2010」活動目標。

12月23日當天將於百花池發放「2009華岡冰雪節」心願卡及闖關卡,將卡片懸掛指定地點,回顧過往也寄情未來,在華岡的冬陽中綻放希望光芒,祈福卡將懸掛至2010年1月4日星期一下午4時。

「華岡冰雪節」當日由認養社團策劃一系列表演活動,以「冰與火」衝突之美為主題,現場佈置成特殊造景,帶領觀眾欣賞連串精彩表演。參與者可填寫心願卡活動搭配闖關遊戲,每闖過一關會由關主蓋章認可,闖過5關即可換取獎品,活動結束後,將選出幸運「心願卡主人」,由課外活動組替他們實踐願望。


點閱人次: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