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聯合創作聯展「三效應」中正紀念堂盛大展出
文/陳亭文  2009/12/25列印
由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中國文化大學美術學系聯合舉辦「三效應」創作聯展,在中正紀念堂三樓藝廊、四展廳聯合展出,展覽日期自12月17日至28日。參展藝術家包括李明剛、林嘉文、吳 岡、黃大恩、林蕭豪、劉純峻、曾馨儀、洪乙丹、黃旭辰、張玉如、官志勳、賴玫君、沈祐揚、傅琬婷、翁振予。
「效應」一詞具有某種宣示性,把創作者現階段的自我狀態,其如何造成、產生、實現、達到的脈絡連結起來。「三效應」聯展嘗試連結十五位同創作者,呈現其自身存在的思辨與探索模式。藝術創作者透過藝術呈現面對自我、文化及環境變遷的不同感受,期盼以新世代藝術家的身分,提供一個對於當下環境思考的認同模式。

「三效應」聯合創作聯展在使用的媒材上包括了水彩、油畫、綜合媒材等,創作者企圖以藝術創作模式,以各種不同的形式與態度來對人事景物進行描繪,藉以重返思考繪畫特質,經由具體實現與各自摸索,呈現許多種不同面向的繪畫作品。

「三效應」聯展的創作者包括李明剛、林嘉文、吳岡、黃大恩、林蕭豪、劉純峻、曾馨儀、洪乙丹、黃旭辰、張玉如、官志勳、賴玫君、沈祐揚、傅琬婷、翁振予等十五位年輕藝術家共同展出,這三所不同學校的十五位創作者,透過藝術達到交流合作目的,增加展覽的多樣性及豐富性。
活動網站:http://threeeffect.blogspot.com/


點閱人次: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