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浪漫的音樂愛情演唱會 中國戲劇系《911樂團》1月5日大成館點燃夢想
文/李渼詩  2010/1/2列印
迎接2010新年,由中國戲劇學系學生組成《911樂團》將於2010年1月5日(二)下午18:30分,於大成館興中堂熱情開唱,以流行音樂為基底組合藉由簡單的音樂故事組合成的音樂盛會,將感動溫暖每個華岡人。此外,尚有正籌劃第二張唱片的學長于浩威以及三立《超級偶像》節目的人氣王,目前為大二的曾昱嘉,將在演唱會中與樂團主唱李秉哲,同台飆歌,精彩的愛情音樂劇,等您入場感受!
成團三個月,助教劉承恩擔任此次演出策畫兼團長,積極邀請校外有夠亮燈光公司支援贊助這場演出的燈光與音響設備,讓首次登場的《911樂團》第一次演出,即有專業的燈光音響設備,讓華岡師生得以享受一級的LIVE音樂盛宴。

中國戲劇系主任劉慧芬說,系上鼓勵學生積極修習不同領域的課程,多方嘗試、多方學習,不是畫地自限、原地踏步,這場演出幕前幕後團隊均是系上培養的學生。包括剛從國際知名太陽馬戲團回國的楊舒晴學姐,義務的為此次的演出設計了精美的節目冊,展現他在京劇表演以外另一項技能;尚有國術系畢業的白安伸學長、舞蹈系畢業的王宇光學長也熱情的以實際行動支持贊助這次演出。

《911樂團》成員包括主唱李秉哲(大二)、貝斯手溫景輝(大四)、主奏吉他手張立航(大三)、研究所鼓手吳炳憲、節奏吉他手黃培修、鍵盤手黃紹宸(大四),因成軍組團為2009年9月11日,紀念成軍日,取名為《911樂團》。

團長劉承恩說,珍惜傳統的人,總害怕有天會被遺忘;鍾情於潮流的人,總想發展出更不同的感受,而當他們碰撞在一起,便造就了──《911樂團》,他們非但不困於傳統框架,反而能在承襲傳統時,又接續現代潮流。『音樂是種夢想的啟發和希望』,因此決定帶著學生dreams come true─不只做夢,而能踏實地築夢。

911 DREAMS COME TRUE LIVE CONCERT是《911樂團》將這三個月所練習的流行樂作品第一次呈現在觀眾面前,由於《911樂團》成員,均來自中國戲劇系,受過專業表演訓練,《911樂團》期望走出不同於一般樂團的路,不僅僅只是將重點放在歌唱或樂器演奏的技巧上,每個團員必須將在校所學的舞台表演知識,融入《911樂團》的表演內容裡,讓大家看到與眾不同的新流行樂團。

首次的演出內容以現今流行音樂為主,曲目包括《王妃》、《搞笑》、《無樂不作》、《夢一場》,尚有正籌劃第二張唱片的學長于浩威以及三立《超級偶像》節目的人氣王,目前為大二的曾昱嘉,將在演唱會中與樂團主唱李秉哲,同台飆歌,讓大家看見中國戲劇系不同於以往的樣貌,希望大家能共同參與《911樂團》首次的演出,藉此共同迎接2010新年的到來

點閱人次: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