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楊泰順教授說:「六個月代校長職-無愧於心,我做到了!」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0/2/2列印
本校已於99年2月1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第六任校長交接典禮。新任校長吳萬益教授自代校長楊泰順手上接過印信,正式擔任本校第六任校長。接代校長歷經六個月,楊泰順代校長以一句「我做到了」感謝華岡給予這樣經驗,自己何其幸運,有機會主持全國學生人數排名第三的大學校務,讓他經歷人生最難得的歷程,而人與人之間的交際互動,則成為他這一生最珍貴的資產。
第六任校長交接典禮序幕一段VCR勾起楊代校長接任代校長時的戰戰兢兢。他說,代理的意味caretaker,就是小心謹慎面對代理的職務,這六個月從內心的忐忑不安,幸有華岡同仁一步一步引領自己順利推動校務運作,這一刻可謂功成身退,將校務順利移交給第六任校長吳萬益教授。

楊代校長說,希望華岡同仁們能夠秉持愛戴自己的心,以華岡人的認真態度,將愛與服務的熱忱轉給新校長,一起將華岡引領邁向國際卓越大學路。他提到,私立大學校長需具備積極態度、具社會優質責任觀、行銷專才特質,吳萬益校長即具備此三項優勢特質,積極與社會互動,擁有高社會敏銳觀察心,加上專注於行銷教育的努力與認真,新校長的接任注入華岡新活水。

感謝楊代校長的VCR以「政治人的態度-堅強果決、義無反顧;教育人的精神-開闊恢宏、諄諄教誨;學術人的堅持-論述廣博、專精覃思;華岡人的繽紛-枝葉繁茂、代代傳承」四個段落篇幅介紹楊代校長這六個月來的努力與成果,並以Never say goodbye彼此相許,未來共同見證華岡成長的每一刻!楊代校長說,「張創辦人說,一日華岡人,終身是華岡人,未來只要有需要,服務立即到,這段時間陪他渡過各種難關的同仁們,歡迎隨時打電話找他,只要有能力就能提供適時幫助。」

監交人張鏡湖董事長致詞說,楊代校長歷經六個月的努力,力行推動通過教育部學術評鑑及行政成果備受肯定,凡是文大的校長均是一時優秀人選,接任第六任校長吳萬益教授則是國內知名國際行銷與國際企業管理學家,在學術與行銷教育的經驗相當豐富,未來希望可以在吳萬益校長的帶領努力下,創造優質的校園大學。

點閱人次: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