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新年系列展 新的交流新的互動 歡迎支持
文/李渼詩  2010/2/22列印
廣告系將於今年4月 2、3、4 日信議誠品舉辦畢業展,Call out 全世界一起「心的溝通,心的交流,心的互動」!日前廣告系在1月4日兵分兩路跑遍全校,為所有同學們加油打氣,All Pass win,感動所有華岡人,未來廣告系將有系列活動,歡迎同學繼續支持。
心流FIN是由廣告系第21屆畢籌組和黑松FIN打水應援團所主辦的歐趴活動,同學們只要唸完活動的繞口令,就能喝到免費的歐趴FIN喔!藉此與校內各系心的交流外,並祝福同學考試順利。

廣告系透過交流互動,讓心流能相互影響,達到蝴蝶效應,藉此對世界形成正向的意識。希望透打氣的交流感染大家的心,使愛與互動延續下去,從「心」出發、交「流」互動、共「感」幸福。

此外,廣告2010年畢業展宣傳片 -12星座心流小電影,每一片電影宣傳片都「述說著,12個關於星座的心流故事」,這是21th文化廣告 2010年畢業展"心流感"的宣傳預告。由廣告系拍攝12支小電影,都是跟心流&星座有關係的故事,看過伊沙貝爾星座篇的觀 眾千萬別錯過精彩的12星座心流小電影。

卡司有大牌演員-孔子父女後代、[雞排時光]男主角大展演技,還翻玩了伊沙貝爾星座篇 的某篇的橋段,更有爆笑、懸疑、親情的劇情參雜,一定令你大開眼界,更加感受心流!

即將在3月上線 請拭目以待,21th文化廣告畢業展「心流感」2010年04月02、03、04日在信義誠品6F展演廳盛大舉行,欲知詳情請上廣告系畢業展心流感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pccuad21flow

點閱人次: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