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個人免費速寫畫作 曉峰圖書館外營造藝文音樂風獲好評
文/李渼詩  2010/3/1列印
三館齊下,e路領先∼校園召集令,迎接活力華岡新未來,今年博物館、圖書館與體育館聯合舉辦各項靜態與動態藝術展,其中聯合推出四重奏戶外音樂會、免費個人速像及免費星巴克咖啡暢飲,獲得許多師生好評支持。圖書館梁恆正館長親自下場接受個人速寫畫作,卡通版的趣味速寫展現美術系學生的好實力。
迎接校慶的音樂會在曉峰紀念館舉行,首先登場的是博物館的四重奏音樂會,包括第一小提琴林軒斌、第二小提琴吳宜珊、中提琴曾菀瑄、大提琴陳藝方,從下午13時開始在博物館館外演出,同時,特別邀請曾演出海角七號電影,現為國樂系許詣帆同學演唱多首流行音樂,中西樂的接力演出,感受不同以往熱力的餘音繚繞音樂盛會。

圖書館的人物速寫獲得許多華岡師生的支持,三位美術系學生三小時不間斷的速寫,有卡通版、鉛字筆版,各形各樣的人物畫作速寫快捷、美麗的人物像,為華岡增添不少趣味與藝術特色。

景觀學系迎接校慶則推出「未來校園的想像與實踐」,配合景觀系及生態規劃與設計課程,包括以文化大學校園延申美軍宿舍區域未來想像與規劃、校園重點區域的設計與實踐方案,在美輪美奐的菲華樓裡,透過佈景設計,提供華岡人對校園想像與夢想實踐的藍圖。


點閱人次: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