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證交所「證券投資智慧王」競賽 高額獎學金、獲獎證照 畢業一把罩
文/劉俊楷  2010/3/8列印
協助大學院校學生瞭解臺灣證券市場制度,充實證券金融知識,印證理論實務,進而建立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臺灣證券交易所舉辦大學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活動,進入總決賽的冠軍隊伍將可獲錦旗、獎狀及獎學金60,000元,分區比賽更有其他優渥獎金,歡迎華岡學生積極參加。
近年政府積極推展金融知識普及計畫,深化校園金融知識,而股票證券、基金管理等,更成為熱門話題。為讓大學院校學生對投資理財的觀念有更正確的認識,每年臺灣證券交易所都會舉辦「證券投資智慧王」知識競賽活動,不但有獎金、獎狀可以拿,更對同學們的升學、就業履歷,都有幫助。

證交所提到,每年證券投資智慧王的活動,除對學生具有吸引力的豐富高額的獎金及實用精緻的紀念品外,獲獎或參賽的競賽獲獎「證書」更是學生申請留學或推甄最好利器,歡迎學生踴躍參加,為自己的職場未來加分。

「證券投資智慧王」活動對象為全國各大學院校學生(含外籍、交換學生),以同校同學3人一組,3月1日至31日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活動網頁登錄報名,取得帳號密碼後,於4月7日至9日連續3天至活動網頁登錄,即可參加網路初賽。並於活動網站提供部分題庫,供參賽者參考。

本次競賽分網路初賽、分區複賽及總決賽3階段,各階段競賽均設有獎勵辦法,總獎金高達88萬元,更有其它精緻禮品。活動辦法詳情請參考台灣證券交易所網站:www.twse.com.tw。

點閱人次: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