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美工研習會熱情招生中
文/蔡艷苓  2002/5/13列印
藝術生活化是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的能力,基本的美工技巧與審美感更可以增加生命的濃度與深度,使生活過得精采、有意義。文大課外活動組深覺美工的重要性,特舉辦美工研習會,希望能提供學生一些美術技巧與審美環境。
近年,藝術漸漸成為生活的一部份,美工也不再只侷限於美術、設計相關科系所擁有,它能運用的範圍可說相當廣泛,不論是社團海報、祝賀卡片、家居佈置、DM編排等都可以靠它達到化腐朽為神奇的優質效果。

此次美工研習會課程內容有卡片製作、版面編排、麥克筆技法設計與製作、電腦軟體應用Photoshop與CorelDraw等。招生對象主要針對各社團的美工幹部,希望參與研習的同學可以將學到的美工技術帶回社上,利用基本的美工技能帶動社團藝術提昇。有興趣的同學,請保握此次研習機會,報名時間至5月14日(中午12:00-13:00到大恩十樓課外活動組,人數僅限60名),活動時間:91年5月18日-19日(5月18日早上8:00於大恩館307教室報到)。

點閱人次: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