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金門、台南地方美食特展在大典大義館前開賣
文/李婉慈  2010/3/25列印
2010金門週與台南週展3月22日(一)至3月26日(五) 在大典、大義館前設攤開賣地方美食特產,除了讓從金門、台南來台北就讀的遊子們解思鄉之情外,更讓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學生們能夠體驗不一樣的地方美食,歡迎一同共襄盛舉。
2010金門週展主辦單位為金門縣政府,此次與本校金友會合作舉辦金門地方美食特展,攤位中有各式各樣的小吃甜點以及特色商品,包括有一口酥、麻糬餅、貢糖、麵線、香辣小魚乾、牛肉乾、金門高粱酒、菜刀、王大夫一條根貼布、軟膏以及酒果禮盒等,現場將有提供試吃的機會

金友會會員表示,豬腳貢糖、竹葉貢糖以及芋頭麻糬餅都是開賣以來銷售很好的人氣商品,而最值得推薦的特色名產就非金門高粱酒莫屬。另外,為推廣金門觀光事業,金友會除了推出美食外,有獎徵答也是活動重點之一,今年的活動主題為「海獺」,只要填卷回答相關問題參加抽獎,即可獲得一件神秘小禮物,而抽獎得主即可獲得金門來回機票。

台南美食週展也是相當受矚目,攤位中有話梅、番薯餅、鮮奶布丁的販售,南友會會員表示,番薯餅的香氣以及脆甜的口感保證讓你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具有台南濃厚的古早風味;鮮奶布丁則是口感綿密,完全都是以鮮奶製作,不加任何一滴水,吃進口中包你感到所謂真正牛奶的濃、純、香,號稱為台南府城第一伴手禮。

點閱人次: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