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樂系「仨人」音樂會 邀你一起「仨人」成眾
文/周侑雯 攝影/周侑雯 2010/4/9列印
國樂系舉辦成果發表音樂會將於4月9日下午7時30分在大成館興中堂準時開場,以「仨人」為主題,邀請國樂系同學演出,歡迎對國樂有興趣的文大師生前往參加,和國樂人一同分享喜悅及成就。
演出者徐倍貝(揚琴)、謝誼璇(琵琶)、曾緯禎(古箏),指導老師李庭耀、王正平、許嫚烜。文大國樂系是培育無數英才的搖籃,成立30多年,師資設備完善,教學經驗豐富,許多在樂壇傑出的演奏家皆從文大國樂系啟蒙,讓傳統民族音樂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國樂系每次的成果展都十分精采,讓觀眾大飽「耳」福,非常歡迎有興趣的文大師生,一同共襄盛舉。

國樂系也預告接下來將舉辦一連串精采的講座,4月15日下午3時在大忠館701,舉辦講座「文學與音樂的邂逅」,演講者施德玉;5月4日早上10時10分大忠館701,邀請揚名兩岸的古箏演奏家王中山主講,不同系列的講題,增加講座的多樣性及豐富性,提供學生對於國樂的認知及了解的管道,敬請有興趣的同學多多請密切注意國樂系公告。

點閱人次: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