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即席式英語對話賽 考驗英語口語的流利度 
文/李婉慈  2010/4/22列印
語文教學中心將於5月5日(三)下午2點在大典館1樓,第一教室舉辦「即席式英語對話比賽」,報名時間從4月23日至30日,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止。此次比賽希望能夠藉由即席式對話方式,使同學們能在輕鬆學習的狀態下訓練應變口語的流利度、發音的正確性,更進一步的提升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此次比賽採2人為1組的方式報名,以20隊為限,額滿即截止,當日下午兩點整進行抽籤,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題目以及出場順序,未報到者將由主辦單位代為抽籤,參賽者不得有異議,且同學務必攜帶學生證,以便查證身分。

比賽前,每一組將有3分鐘的準備時間,對話時間為3到5分鐘,對話內容僅以英語為限,可攜帶字典及筆,會場將會設置5席預備位置,請依順序就坐,聽從工作人員叫號依次上台。

另外,此次比賽將會邀請到本校的中、外籍老師擔任評審,前三名將分別獲得400、600、1000元的獎金,第四名、第五名將頒發獎狀以茲鼓勵,想增進自己英語對話能力以及有興趣的同學請至大典館2樓203室語文教學中心辦公室登記報名,且將報名表e-mail至nicole@staff.pccu.edu.tw,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參加。

詳細內容請電洽:2861-0511 ext.24405 宋助教

點閱人次: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