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五花八門的活動項目 大傳系週展吸引過往行人駐足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5/15列印
走過百花池,你將會發現,大傳系週展正如火如荼的舉行著。此次的活動項目五花八門,有大傳系作品成果展、跳蚤市場、真情告白、氣球傳情、書展及冰淇淋販售等。負責擺攤的同學賣力叫賣,加上五花八門的活動內容,吸引不少過往行人駐足圍觀。
本學期的大傳系週展,至17日止於百花池廣場舉行,活動項目非常多樣,吸引許多學子在前往課室的途中駐足流連。作品成果展方面,主要展出大傳系電視作品,和公關、廣播、行銷等方面的各項企劃。跳蚤市場內有許多二手物品,等著識貨的行家前來尋寶。

廣播社在大傳週期間每日的中午12時至1時,免費提供有情人的「真情告白」,讓同學大聲說出對情人的愛。而針對因為害羞而不敢告白的人,則推出了「氣球傳情」活動,將滿滿的情意,用氣球傳達給對方。造型氣球、小卡、精美糖果,加上一經託付、使命必達的服務態度,歡迎有情人請多加利用。

書攤上,擺滿了許多「天下文化」系列書籍,全面85折的優惠,不容錯過。逛累了,還可以來上一客冰涼美味的冰淇淋,一球20元、兩球才算30元,比起校外動輒上百的價格,讓人有賺到了的感覺。

點閱人次:23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