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食尚輕體驗」廣告系專講 探究MOS幸福好滋味!
文/李渼詩  2010/5/4列印
本校廣告系專講第八小組將於5月4日(二)下午1時至3時,在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辦『食尚輕體驗—摩斯幸福經營術』專題演講,我們邀請到在速食界中引領風潮米漢堡的先驅指標-摩斯漢堡副總經理 林興郎先生,來為我們的專題演講。各位老師、同學們,吃摩斯也要認識摩斯,讓我們一起愛摩斯感受幸福!
「是誰?把摩斯帶到台灣,分享幸福的好味道?」現任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MOS BURGER【摩斯漢堡】董事兼副總經理—林興郎先生,即將現身為我們揭開摩斯漢堡幸福的秘密。

在這競爭激烈的速食業中,摩斯漢堡以一鮮明的企業形象在台灣闖出一片天,用清新健康的風格牢牢抓住顧客們的胃,秉持真誠、親切的服務態度打造出休閒放鬆的用餐環境,伴隨東方「食的文化」與「醫食同源」的概念,堅持提供對健康有益的餐點,選用新鮮食材和現點現做的品質要求,確切的讓大眾感受到摩斯重視顧客的態度和真誠服務的心。讓我們一同聆聽摩斯如何打通台灣市場,在台灣經營出獨門的生存之道!

點閱人次: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