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會新鮮人速成班-如何準備中英履歷及成功面試」講座
文/李婉慈  2010/5/5列印
畢業季即將到來,各位社會新鮮人你準備好了嗎?語文教學中心將於5月13日(四)下午13時10分至15時在菲華樓302教室舉辦「社會新鮮人速成班-如何準備中英履歷及成功面試」講座,此次演講將邀請到劍橋國際教育機構暨劍橋台北IELTS專門校的龍凱倫Karen經理來教導同學們如何寫好中英履歷,成功突破面試關。
如何讓自己在不景氣中找到工作是大家一直所關注的問題,對於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同學們,報告顯示,在不景氣時找工作,同學們必須更主動的在網路上留下履歷資料,而非看到求才廣告後才寄出履歷應徵,才有機會贏得面試的機會,而寫好履歷並不是在參加作文比賽,不需要花言巧語。

根據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表示,當企業決定要雇用新鮮人的時候,「工作經驗」就不會是企業篩選新鮮人的最主要條件,她建議新鮮人,若履歷投了15份以上卻沒有得到任何面試機會時,就需檢討履歷表和自傳內容是否符合企業需求,所以提供適切的履歷表就是一項重要的事前準備工作。

此次速成課程內容分為,第一關:「撰寫履歷,要讓企業看得見!」;第二關:「成功面試,要讓企業錄取你!」兩個部分,講座最後除了有Q&A的時間外,現場還備有驚喜小禮物,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一起揪團參加。

詳細內容請上:劍橋台北Cambridge Taipei Ielts臉書粉絲團 或上 www.ielts.com

點閱人次: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