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Yahoo!奇摩企劃總監李怡志 本週四將教您如何利用網路媒體打造個人品牌
文/李渼詩  2010/5/5列印
  在網路無所不在的時代,你還在當個默默無聞的人嗎?由中國文化大學學生事務處職發組補助,大傳系主辦的「提升就業力講座-利用網路媒體打造個人品牌」講座,將在5/6(四)下午 15:10~17:00,於大恩101國際會議廳,邀請Yahoo!奇摩內容企劃總監李怡志,教你如何利用無遠弗屆的網路來行銷自己,在世界綻放光芒。
李怡志曾於中時報系擔任記者、主編、站長等職務,現任Yahoo!奇摩內容企劃總監,負責YAHOO!奇摩新聞、運動、公益及股市等大型服務,其擅長網路媒體規劃、網路行銷、企業公益與商業圖表簡報,尤其在圖表簡報製作方面更是經驗老到,其部落格有大量幽默且不失創意的個人見解與圖表整理,徹底打破一般人的思維。作品《我可以改變,讓自己的生命發光》曾獲行政院新聞局第三屆數位金鼎獎。

  李怡志希望透過他在網路行銷方面的專長,教導大家如何「出賣」自己,從傳統媒體窄門進入新時代的Web2.0網路部落格時代的大門,以及現在火紅的Facebook與Plurk交流平台,從中展現出屬於你自己的特色,運用網路媒體包裝專屬自己的具有強烈影響力的品牌,直到有一天,你將不再購買名牌,因為你就是新時代的知名品牌。

點閱人次: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