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聽廣告」!! DJ.CODE免費為你開課!
文/李渼詩  2010/5/11列印
廣告設計社全新課程「聽廣告」,即將於這禮拜四盛大登場!今年榮幸邀請到跨足DJ界與廣告界的知名人物─DJ.CODE擔任講師。對廣告音樂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千萬要把握這次機會,本次社課將對外開放招生,且全程免費,歡迎來共同學習!本課程於 5月13日(四)晚上6時至9時,在大恩館509教室,歡迎前來聽講。想預先報名參加的同學可撥0928738213與陳同學聯絡,或上社網,留言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要快!www.wretch.cc/blog/pccuadc42
廣告設計社社團宗旨以培養校園設計、美工人才為目標,本學年的課程可分成「廣告」、「設計」、「電腦」、「POP」、「美工」等五大領域,在廣告領域課程方面,社團會聘請外界廣告專業講師前來演講,以詮釋廣告多元性一面。而本次課程主題為「聽廣告」,希望同學們能借由這堂課,了解「聽」在廣告裡的重要性。

「聽廣告」講師DJ.CODE為跨足廣告與DJ兩界的知名人物,曾擔任錄音師、混音製作人、廣告及電影配樂製作,經驗非常豐富。為了讓非社員有機會一起學習,故本次社課免費對外開放聽講,讓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了解廣告音樂後製。

課程的時間地點於5/13(四) 晚上6:00~9:00,大恩館509教室,歡迎前來聽講。想預先報名參加的同學可撥0928738213找陳同學聯絡,或上社網 www.wretch.cc/blog/pccuadc42留言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點閱人次: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