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1世紀的廣告行銷策略與創意設計發展研討會
文/王琡雯  2010/5/14列印
本校廣告系將於5月21日上午10點,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三屆二十一世紀的廣告行銷策略與創意設計發展研討會。當天將會有許多學術界與實務界之專家學者一同與會討論。
廣告系為因應二十一世紀現代廣告行銷與設計專業的快速變化與成長,推動國內外學術與企業界的交流活動,提升國內廣告產業的競爭能力,並拓展廣告產業的整合行銷傳播角色,將於5月21日舉辦,第三屆二十一世紀的廣告行銷策略與創意設計發展研討會。

本次的論文研討會,內容涵蓋廣告與行銷策略、廣告創意表現及設計、 創意產業的行銷與管理等主題之文章發表。另有研究論文以壁報互動方式發表呈現,審稿委員及與會者,將與發表人以互動方式進行交流。

今年壁報組多了創意評分競賽,壁報文章將開放現場參與者投票,最佳壁報論文及刊版創意設計者共三組,將獲得2000元獎金及獎狀一張,歡迎對論文研究會有興趣的各系師生一同前往聆聽。

點閱人次: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