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設計社推出一堂50元Illustrator電腦繪圖課 進階電腦繪圖高手
文/李渼詩  2010/5/20列印
您還在羨慕時尚雜誌平面廣告設計嗎?還在為專屬於自己風格的名片煩惱嗎?還是想為自己增加就業競爭力呢?廣告設計社「傾聽您的聲音」,將於5月20(四)、27(四)及6月3日(四)連續三週在大義403電腦教室,18:00~21:00,邀請業界名師-高鴻文老師,為您開啟Illustrator電腦繪圖的神聖殿堂大門,讓您能立即掌握電腦繪圖的迷人魅力。
比起外面專業教室一堂課上萬元的費用,廣社推出的Illustrator電腦繪圖一堂課只需要50元,超值划算,只要現場繳納基本費用就能學習喔,有意加入電繪高手的行列就趁現在,廣告設計社歡迎您的蒞臨學習。

廣告設計社指出,今年Illustrator電腦繪圖課程將著重在於海報製作及排版教學,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921596059陳同學,或上廣告設計社官網留言www.wretch.cc/blog/pccuadc42

點閱人次: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