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農學院聯合週展「開心農場」 吃喝玩樂各有特色
文/劉俊楷 攝影/劉俊楷 2010/5/20列印
農學院年度矚目的盛事「農學院聯合週展」熱鬧開鑼囉!活動展期於5月17日至21日,在百花池廣場區與大家見面。農學院本年度的聯合週展主題設定為「開心農場」,便是為了配合環保概念,與世界地球日做連結,各系攤位活動包羅萬象樣樣都有,歡迎華岡同學前往參觀。
今年農學院週展由園生系、食營系、動科系、森保系、土資系、生應系等六系一同舉辦,各系所莫不卯盡全力巧思規劃,期能讓活動愈臻完美。所有攤位上的商品,吃、喝、玩、樂等,莫不結合了其系上特色,希望能讓華岡同學更加認識農學院這個大家庭。

園生系準備了「樂活綠手指」攤位,有各式小品盆栽以及針對植物同好所精心挑選的園藝用品,只要35元就能輕鬆美化生活。除了綠色盆栽之外,還準備了美味焗烤馬鈴薯泥、嚴選鮮奶茶、檸檬水蜜桃果凍涼品,和古早味糖葫蘆等零食小物。

動科系一如往年,首推招牌為專門聘請師傅傳授美味的吮指烤雞腿,以及以香濃的黑糖醬所搭配的香醇手工奶酪!還有黑橋牌贊助的烤香腸,衛生安全受到保障。除了這些熱食之外,另外還提供了霜淇淋和檸檬紅茶,希望能替同學在這炎炎夏日,將酷熱給趕跑。

森保系特別準備了手工天然護手霜,幫你解決粗糙手掌的煩惱,除了這些保養品之外,還有新鮮的烤魷魚和酸甜冰涼的檸檬愛玉組合;食營系則在這綿延夏日,特別為同學獻上水果棉花糖,當香甜的水果「ㄍㄚˋ」上Q軟棉花糖,只溶你口不溶你手,體會甜美簡單的幸福滋味;土資系也提供了麵食、汽水,和炸花枝丸等,主打後勤補給,希望於週展期間填飽參觀同學的胃。生應系彩虹甜心屋,提供冰淇淋、聖代搭配上多樣醬料選擇,讓逛累的同學們消消暑解解饞。

園生系黃士漢同學表示,此次農學院週展都是各系所辛苦籌備規劃,希望同學能夠踴躍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