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農學院環保週展所得全數捐出 做為台灣生態保育的資金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10/5/21列印
此次環保週展由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學會主辦,其餘協辦單位為農學院各系學會、羅浮群、布袋戲社、國樂社、中醫社、金友會、海天青、合唱團社、口琴社、國術社以及經濟系學會。環保週展已經於4月29日圓滿落幕,本校師生三天提供的廢光碟片以及廢電池換得資源回收金共1270元整,都已全數捐給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做為台灣生態保育的資金。
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學會表示,全校師生提供的廢光碟片以及廢電池共計回收數量為廢電池66公斤、廢光碟片48公斤,經由環保公司回收後共換得資源回收金1270元整,此金額已經以中國文化大學的名義全數捐給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提供此協會做為台灣生態保育的資金之一,若對此有疑問可上相關網站查詢http://www.e-info.org.tw/node/27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學會表示,全校師生提供的廢光碟片以及廢電池共計回收數量為廢電池66公斤、廢光碟片48公斤,經由環保公司回收後共換得資源回收金1270元整,http://www.e-info.org.tw/node/456

園藝系系學會進一步說明,由學校總務處所辦理的愛心市集,藉由師生的愛心總共募集到了6155元整,此金額已經全數捐給學校作為急難紓困金,幫助校內遇到緊急危難的同學。園藝系系學會說,希望大家繼續愛護地球,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節能減碳從你我做起,共創『地球無限好』的未來,是你我最偉大的夢想。

點閱人次: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