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蹈週展「SHOW WE DANCE!」 邀您一起來跳舞 
文/劉俊楷 攝影/劉俊楷 2010/5/26列印
藝術學院舞蹈系「SHOW WE DANCE!舞蹈週展」在百花池廣場與大家見面。活動展期於5月24日至27日,每日中午12時還有舞蹈系特別準備的表演,此次主題定為「SHOW WE DANCE!來跳舞吧」,就是為了向華岡同學們介紹舞蹈系這個大家庭。
舞蹈系週展的活動內容有課程體驗、舞蹈演出以及精美飾品、舞蹈系潮T拍賣等。為同學們所準備的體驗課程,安排了現代爵士、簡易芭蕾和有氧舞蹈,上課時間為26日和27日,下午17時30分至19時30分於大仁101、113教室。報名費依課堂數,可依個人選擇做調整,分一堂60元、二堂150元、三堂200元不等,報名即贈精美小禮物。

舞蹈系會長小M表示,除了安排的體驗課程之外,每天中午12時在舞台區,還有為週展所安排的特別表演,有現代爵士和芭蕾的演出,希望能讓同學們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週展現場更提供了舞動人生手機吊飾、旋轉你的頭舞鞋髮飾、來劈腿吧芭蕾墜鍊、DANCE鑰匙圈、旋轉跳躍手機袋、舞蹈系潮T、芭蕾女孩大浴巾等物品,讓同學選購。除了精美新潮的舞蹈小飾品之外,其中舞蹈系潮T更是商請美術系的同學幫忙設計,樣式獨有不容錯過。

小M說,舞蹈週展是為了告示所有華岡人舞蹈系獨有的活力,打破既有的陌生形象,進而讓大家感受到舞蹈系人的熱情。

點閱人次: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