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甜蜜古早味 回味大學四年時光 98學年畢業園遊會 營造快樂氣氛歡送畢業生
文/李渼詩  2010/6/3列印
由第48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主辦,中國文化大學課外活動組協辦的「甜蜜古早味」畢業園遊會,將於6月5日星期六,早上9時至下午2時30分在百花池舉行。「甜蜜古早味」意指希望藉此次園遊會,讓在校生歡送畢業生之餘,還能以歡樂氣氛,沖淡畢業生即將畢業的離情,甜蜜蜜歡樂情,要畢業生記住華岡每一時刻。
「甜蜜古早味」以學校系學會和社團為主設立攤位,社團也會準備表演活動。此外,有畢服會設置闖關攤位,一共五關,歡迎畢業生前往攤位進行簡單的小遊戲,每過一關即可蓋章,集滿五個後便可換取紀念品。

各項遊戲將以懷舊為主軸,呼應主題的古早風情,例如畢業娃娃合影區、敬送花束新趣味、送氣球及許願樹等活動,要大家記取華岡每一日,並透過讓畢業生參予畢業園遊會所有活動,使整個會場充滿活力及歡樂,也藉由這次活動讓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

「甜蜜古早味」園遊會另一特色,就是邀請畢業生填寫「許願卡」,大家可以在卡片上寫下對未來的願景、對同學的祝福以及對在校學弟妹的期望等等。寫完願望後,別忘了要填上班級、姓名、電話,因為之後將要進行「許願卡抽獎」,被抽中的畢業生即可獲得精美禮物,所以請同學踴躍參與填寫。

點閱人次: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