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珍藏華岡記憶 杯墊、運動服、筆記本樣樣精彩 大義館前展示銷售
文/李渼詩  2010/6/4列印
珍藏對華岡的記憶,這一天專屬畢業生的慶典。華岡印刷廠特別提供畢業同學珍藏對學校回憶的時刻,將於6月5日畢業典禮當天,精選華岡紀念商品於大義館及大夏館一樓前展示和銷售,大夏館的同學並可用uDollar的點數購買,準畢業生可於現場填單採購,當天著畢業服準畢業生還可以現場打九折,專屬折扣就是為您!
華岡印刷廠精選的商品包含:T Shirt S-XL,三款圖案;撲克牌66張,共計2-4版;萬用卡三折式,完成尺寸19cm(W) X 13cm(H) ,正面風景照共有四款可選;搭配燙金信封;筆記本16K,騎馬釘 ;L型夾 A4,背面為華岡校園集錦A4,四季意象,有四種主題可選;滑鼠墊板 18cm(W) X 22cm(H) ;紙雕明信片模式,摺紙,共有大仁館及大孝館二款。

另外備有紅色禮品袋 25cm(W)X45cm(H) X10cm(D) 紙質+霧面上光;竹碳杯:竹碳材質瓷杯,中國文化大學校徽燙金;徽章 1.5cm圓形金色領章;萬用轉接頭:出國旅遊必備好物;運動服:連帽式運動外套及長褲;台灣觀光環保提袋。這些商品都是針對華岡的風情設計完成,樣樣具有典藏意義,值得現場觀賞與購買。

點閱人次: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