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假期服務隊聯合授旗典禮 吳萬益校長:做人勝於做事!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10/6/18列印
「假期服務隊聯合授旗暨頒獎典禮」18日於興中堂舉行,吳萬益校長、林棟雍教務長、歐陽新宜學生事務長及各個服務隊指導老師皆蒞臨授旗會場,嘉勉身為服務隊的華岡人,在服務的過程中,留下精彩又富含意義的假期生活。
「做人更勝於做事!」吳校長強調,大學生應多參與社團生活,在舉辦的活動中,學習如何與同伴相處,而其中相當重要重點之一,就是「溝通」。吳校長表示,在大學四年持續「溝通」的訓練之下,能培養同學們未來與工作夥伴互動的能力,透過良好的「溝通」,才能順利將專業表達給上司、同仁與下屬。

要如何做好服務學習?吳校長說,服務的現場狀況往往不如預期,同學們若能隨時因應時間、地點做好轉變的心裡,一定可做出更好的服務。

林棟雍教務長說,能真正實踐服務的同學們皆是華岡裡的菁英,希望藉由志工的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同學加入,壯大華岡服務隊,將愛心充滿校園及社會。教務長同時提醒同學,在服務之餘也要顧好課業。

歐陽新宜學務長表示,同學對社會付出貢獻,也是給自己一個學習做人、做事的機會。並在學習的過程中,達成德智體群美並重,華岡人即是五全人的目標。

點閱人次: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