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雅美食館期末感恩好禮大方送獲獎名單公布 獲獎者一週內前往辦理領獎
文/李渼詩  2010/6/21列印
全家超商推出的「大雅美食館期末感恩好禮大方送」20日在施登山總務長與衛保組祈業榮組長聯合見證下,抽出3C家電中獎名單,包含Benq19吋液晶顯示器由藍文馨及蘇倚萱;飛鳥3.5吋隨身則由林奕誠及陳柏勳分別獲得,凡是獲獎的師生須於一週內,也就是在6月25日前辦理領獎事宜,逾期未領取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其餘獲獎名單如飛利浦MP3/CD床頭音響組謝嘉方、段兆晉;DVD/PM3光碟撥放機陳沛潔及何佳蓉;歌林手提CD音響則由李珮湘、黃瑟文、陳映蘭、尹雅楓;無線電熨斗則由江文琳、鐘士傑、黃子玲及陳韻如獲得;大同吹風機則由謝婉怡、王依芬、黃韻樺、張正翰、游慈恩、賴政得及陳亨伊獲得。

全家超商活動小組指出,得獎者須於一週內,也就是在6月25日前辦理領獎事宜,逾期未領取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若得獎者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再另行補齊得獎名單,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點閱人次: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