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戴倫海斯 5/21「心靈節奏」訪華歌友會 開始贈票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5/17列印
19日就要來台宣傳的戴倫海斯,將於21日晚間7點半,在大愛攝影棚舉行「心靈節奏」歌友會,欲前往參加的歌迷可透過新力音樂網站(www.sonymusic.com.tw)索票,或是在戴倫海斯19日抵台現場直接取票。或洽詢戴倫海斯訪華專線:(02)27690698
剛在澳洲領走白金唱片的前野人花園主唱戴倫海斯,5月8日剛在泰國過了30歲的生日,在被問到單飛成功後在未來有什麼計劃時,透露了他想成家立業的願望。戴倫表示除了巡迴、再錄製第二張個人專輯等事業方面的計劃外,也希望在不久能組織家庭。他表示自己的愛情觀就像首支單曲「愛 永遠都不夠」的MTV劇情一樣,是濃厚深層而且又不落俗套的愛情。為了表達這方面的想法,戴倫還舉歌曲「Sign Of The Times」做比喻,表示裡面的歌詞就是他最想要的愛情模式。
戴倫海斯平時非常喜歡看電影,對於之前傳出他準備要拍電影的消息,戴倫表示的確有此計畫,但劇本尚未完成,而他與目前人在紐約的導演和製作人,可能還要等到自己的專輯宣傳和巡迴告一段落後,才會有機會再繼續進行。

點閱人次: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