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花博親善大使童柏壽首航親善文大 展現熱情自信華岡心
文/李渼詩  2010/8/9列印
本校畢業生童柏壽獲選擔任花博親善大使,並即將於9月11日參與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花博親善大使第一名總決賽,8月5日特別回到母校華岡宣傳花博意義與擔任花博親善大使的宣傳使命,童柏壽說,「參與花博親善大使除自我充實外,培養花博相關資訊外,更需展現熱情實踐推廣花博的任務,很高興能以積極熱情的態度為大家介紹花博的意義。」
台北市花博親善大使選拔活動,每週皆有精彩的盛事上演,今年賽事共分十二個行政區,參賽者奇招盡出,拚場面、比才藝,苻合花博親善大使具備特質裡的自信、陽光、親和、富熱忱。本校畢業生童柏壽參與中正區比賽裡,以旗鼓展現木棉花熱情的童柏壽拿下中正區的冠軍親善使。

畢業本校藝術研究所戲劇組童柏壽同學,曾是第四屆華岡親善團團員,在校期間時常擔任重大典禮司儀與外賓接待工作,當選過台灣大學先生、大專優秀青年與華岡青年等各項榮譽,優異的表現,獲得學校許多師長的肯定。

童柏壽將首場校園推廣花博計畫獻給文大,把自己選拔會當天的自我介紹、機智問答及才藝表演還原重現,藉由活潑、生動的口述及表演,清楚傳遞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之活動期程、四大展覽區及觀賞動線說明。童柏壽表示,「擔任花博親善大使,除了自我充實、培養花博相關資訊外,必須展現熱情去實踐推廣花博的任務,更希望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此外,臺北市十二個行政區花博親善大使第一名總決選於9月11日舉行,8月19日到9月6日進行網路人氣投票,歡迎華岡的學弟妹上網進行人氣投票,也別忘了將神聖的一票投給童柏壽,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讓花博魅力無限綻放。

花博親善大使官方網站
http://2010goodwill.com.tw/


點閱人次: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