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總務長3日宣布主管異動名單  營繕組及保管組分由蔡麗秋組長與鄧志銘組長接任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0/9/7列印
總務長施登山9月3日宣布總務處營繕組由蔡麗秋組長接任、保管組則由鄧志銘組長接任。施登山總務長說,總務處像一個大家庭,工作裡有溫馨,更有許多溫暖,工作再嚴峻,總務處總能一一克服,希望新任主管接任,大家更能提高配合度,將工作做到最好,做學校最好的後盾單位。
今年總務處新異動部份處室主管,其中以新建工程之發包、訂約、施工、監造及驗收、館舍整修、設備保養及維護、水電、空調維護等業務為主的營繕組組長由蔡麗秋組長擔任。施登山總務長指出,蔡組長已是大家的老朋友,這次再擔任營繕組組長希望借重其專長,讓學校的工程業務更具完善與符合師生需求,創造好的教育環境之未來規劃。

保管組組長則由原任營繕組鄧志銘組長接任,施登山總務長說,保管組負責土地房舍、財產驗收處理、財產移動處理、財產報廢處理、財產繳回處理及財產遺失處理等,新任主管將會積極推動e化為目標。

此外,目前總務處公共關係室配合貴賓參訪及業務需求,目前已移往大孝體育館三樓,有各種參訪及蒞訪等詢問都可以前往體育館三樓公關室了解。公關室負責國內、外貴賓蒞校參訪之行程安排及校內外聯繫等相關工作、國內各級團體蒞校參訪之行程安排、本校簡介及校內外聯繫等相關工作及各項重大慶典、研討會、演講活動之新聞稿撰寫、發佈等

點閱人次: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