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務處移駐大恩館二樓區 社團負責人授證典禮柏英廳舉行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0/9/8列印
99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負責人頒獎典禮及行政講習會9月8日在體育館柏英廳舉行,吳萬益校長親臨頒發社團負責人證書,鼓勵學生在學習研究之餘,仍能撥出時間參與社團,豐富大學生活,這才是一個大學生正確的態度,好的社團經驗足以影響未來職場態度,希望未來新進新生們能夠在社團老將帶領下,進入全新的社團領域。
99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負責人頒獎典禮及行政講習會裡,首先透過社團影片的播放,以照片與影片感受各社團之凝聚情誼,讓學生回憶社團裡珍貴的記憶。文化大學的社團多元豐富,令不少華岡人一輩子難忘。大學英文為University常被以諧音翻為「由你玩四年」,怎麼玩,怎麼豐富大學生活,社團學習是重要的一環,人生是個學習的旅程,多一種經驗就多一點成長,只要認真體驗,大學社團一定可以學得豐富,玩得盡興!

吳校長說,社團活動為大學教育的精髓,知識與經驗的累積都應透過社團活動過程學習成長,期盼新一代年輕人能努力改變,加入社團生活,增添屬於自己大學生活的青春色彩。此外,學務處相關單位目前均已遷往大恩館二樓川堂區,提供各種學務社團、獎學金等與學生密切之相關服務,若有相關問題均可前往大恩館二樓了解。

課外組吳玥玲主任則介紹社團評鑑辦法及國際志工之培育作法,鼓勵更多學生加入國際志工行列,成為最精彩的一群大學生。此外,課外組也介紹社團服務學習、獎補助款及社團認養等各種課外組事宜,凡是有任何問題均可前往大恩館二樓學務處了解。



點閱人次: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