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載歌載舞社團迎新招生會 百花池熱力上演一整周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0/9/13列印
99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聯合招新目前正在百花池與大義館前登場,70個社團載歌載舞,點綴華岡社團熱力新生命。今年新增「飛盤社」及「科技創意研究社」,共計達141個社團,分為康樂類、系學會類、生命關懷類、學藝類及體能類,本校的社團多元趣味,新生們可別錯過這一週別出新裁的社團招新週,選擇一個值得一生投入的好社團,寫一頁非凡熱鬧的大學青春史。
學務處課外組也為今年招新特別編印一本社團手冊,夾附在新生手冊中,提供有興趣的新生參考,本校總計有141個社團,不論是想要發揮特殊長才或培養專業技能,找到一群擁有相同興趣與喜好的同學,社團是絕不能錯過的好場所。

今年聯合招新活動特別將體能類及各項專業類別的社團區別,凡是體能類如羽球社、棒壘社、合氣道社、空手道社、國術社、柔術社、自由搏擊、體操社、跆拳道社、台武藝社、登山社、養生社、飛盤社、桌球社、西洋劍社及劍道社均在大義館前,有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社團招生積極熱烈,有些社團學長姐直接將社團的武術精華親自表演上陣,展現熱力青春的新活力。

其餘如學生會、天文社、吧檯社、系學會等各種動靜態的社團展演將於未來一週內陸續在百花池積極招新,這些社團在現場均會提供社團的簡介、社團獲獎的獎牌及社團的主旨內容,歡迎有興趣了解的學生可前往參加,把握聯合社團招新機會,經過百花池駐留一分鐘,選擇社團經驗回憶駐留一輩子。

點閱人次: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