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1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開始徵選  9月25日及10月6日大忠館舉辦說明會
文/ 張雅婷 攝影/照片由推廣教育部提供 2010/9/24列印
每年暑假都是學子們出國打工旅遊的好時機,今年暑假你又因為搶不到名額而錯失實踐夢想的機會嗎?2011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即日起開始徵選了,如果你已錯過了2010,千萬不要再錯過2011年囉!9月25日及10月6日在大忠館有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前往聆聽。
由於近年受到學子矚目的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報名人數日益增加,而美國政府與雇主釋出的工作機會有限,本校推廣教育部為了讓有興趣參與的同學們,可以獲得好的工作機會,今年特於學期初始,就開放報名徵選。

想獲知更多美國暑期打工旅遊的活動內容和徵選須知嗎?即日起開辦「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說明會,將詳細說明申請人的條件和資格、工作場合與工作內容、申請所需之經費、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等,讓你在明年2011年出發前,對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劃有充分認識。

各場次舉辦的演講活動包含在9月25日 (六) 下午2 點半、9月29日 (三) 下午5 點於建國校區大夏館;9月29日 (三) 中午12 點、下午3點,及10月6日 (三) 中午12點、下午3點於校本部大忠館舉行,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線上報名: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洽詢電話02-27005858 分機 8584-8586,或e-mail: hschsu@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