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即日起至10月1日止 2011泰北國際志工團熱情招募團員
文/黃雅妮  2010/9/27列印
你是擁有熱情且對志工服務充滿興趣的學生嗎?國際志工泰北團招生中,由學務處課外組主辦,教育部及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指導,今年華岡國際志工團預計前往泰北為當地華校服務,報名至10月1日止,學務處課外組吳玥玲組長說,華岡國際志工團自成立以來,服務過馬來西亞等各個社福單位,今年首度邀請承辦「2011泰北國際志工團」,歡迎有熱情、負責任並有服務經驗的夥伴報名,鼓勵同學藉由志工服務走向國際拓展新視野。
吳玥玲組長表示,國際志工團曾於2008年至2010年持續前往馬來西亞服務,相當成功,獲得當地社福機構好評迴響,多次邀請本校再度前往當地提供服務,馬來西亞相關社福單位也曾來文化大學取經,肯定本校國際志工之表現。

今年國際志工團再度將服務觸角延伸至泰國,吳玥玲組長說,課外組相當鼓勵學生前往各國服務增廣見聞,擴展國際觀,學生可以在做中學裡學習付出的經驗與感動,國際志工團隊是一個能夠挑戰不同服務場域、學習企劃各種活動及隨機應變能力的機會,歡迎有時間、具熱忱及服務觀的伙伴報名。

今年團員甄選報名資格,以本校在學學生並具服務熱忱及服務經驗者為佳,有興趣者請至本校官網公告系統下載報名表,將報名表於民國99年10月1日16:00前,寄至pccu.ivc@gmail.com 國際志工團收。

志工團面試時間,定於民國99年10月6日(三)晚上6點,大恩館509教室。國際志工團提到,本團出發前需經10次集訓並學習泰語能力。任何問題請洽營隊總召教育四林晁緯同學(0988087847),或校內分機12202吳玥玲老師。詳細校內公告: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00915115523635

點閱人次: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