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海天青跨七校聯合徵選 要您的大學生活有夢有朋友
文/李渼詩  2010/10/12列印
海天青第20期服務員甄選開跑囉!今年以「青春風向球」為題,邀請熱情青春的大學生一同加入海天青社,特別以跨七校聯合徵選方式,將於10月16日和17日日兩日在中壢國小為期兩天一夜的甄選活動,若您想要擁有美好回憶,就加入海天青社。
華岡新生們,開始新的生活囉!海天青邀請您一同加入未來精彩的每一天。加入海天青可以體驗與眾不同的還暑假帶隊生活,讓你充滿自信,勇敢奔向屬於自己的舞台。

今年跨七校聯合徵選包括北科、台科、淡江、中原、體大、長庚跨七校的聯合大社團,今年徵選不但可以認識其他系的同學,還可以認識外校的同學,讓你在這裡遇見一輩子的朋友。海天青社提到,加入海天青可以讓您成為全方位的人才,除了各式各樣才藝訓練外,如POP.變體字、吉他、手語、舞蹈、戲劇、團康、急救、野外求生外,透過各種活動的集訓,學習各種人際相處之道,不再淪為當個宅男或宅女的命運。

海天青的甄選對象是以有心學習,想讓自己變得不一樣的人為主、或者擔心自己的才藝不夠登上舞台,或是覺得自己生性害羞的人,這些都不用擔心!!只要你願意跨出你的第一步加入海天青,就可以找到與眾不同的自己,發現自己不同以往的潛能。有興趣加入海天青可以直接到大恩B1聯合社辦報名參與。


點閱人次: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