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敲開你的職涯大門」職場專業形象與態度研習營 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文/楊旻錦  2010/10/13列印
想知道畢業後的工作該如何規劃?如何面對未來競爭激烈的環境?你知道企業選才注重哪些指標嗎?除了良好工作態度、穩定度與抗壓性、表達與溝通能力、專業知識與技術、發掘及解決問題能力外,個人的職場專業形象也是很重要的喔!「敲開你的職涯大門」職場專業形象與態度研習營於10月16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大孝館606教室與你相會。
學務處表示,為了能讓同學在畢業之後能夠順利找到工作、擁有良好的專業形象,並且在激烈競爭下的職場環境裡綻放光芒,故開設職場專業形象與態度研習營,讓各位同學善用自己的肢體語言把握面試第一印象,順利進入職場。

本研習特別邀請到104人力銀行資深襄理王素卿,分享職場上所具備應有的能力、分析就業市場現況,且教教導華岡的學生如何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學習如何塑造職場專業形象與養成良好職場態度,提高自己的競爭力,為各位同學創造雙贏的局面,讓你成功邁向職涯之路。

有興趣的同學可至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大孝館2樓)領取報名表,且繳交2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者將於活動結束後退還。活動報名至10月13日止,歡迎各位同學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洽詢專線:(02)2861-0511轉12509 胡湘萍老師

點閱人次: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