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IESEC寒假海外成長計劃 青春就是要跨界體驗深學習!
文/李婉慈 攝影/李婉慈 2010/10/18列印
「學習沒有專家,自己去體驗,才是最真實的!」,經濟商管研究社AIESEC將於10月19日晚上6時30分大恩603教室,舉辦寒假6至8週海外成長計劃說明會,特別邀請到有經驗的歸國研習生與大家分享她的在異國的學習與體驗!
AIESEC海外成長計畫,提供機會給全世界18-30歲青年走出舒適圈,獨自飛離台灣,至異國進行志工服務,體驗不同的文化、訓練危機處理能力、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解決語言隔閡所造成的溝通問題。AIESEC in TAIWAN努力推動此計畫,希望台灣的大學生,能夠在大學的假期時間,藉由參與此項計畫,能具備獨自在異地生活的能力,並具有國際化的視野與高度,更希望能藉由這樣子的機會,將台灣文化推廣至全世界。

AIESEC為全球最大的國際性學生組織,遍佈於全世界107國家及1,700所大學,旨在培養青年人領導力、國際觀、以及跨文化的團隊工作能力,使其會員對社會有正面的影響力。其中AIESEC每年提供8,300個領導職位、470場地區性及國際性會議並推行海外實習計畫以達全球文化交流。

透過海外成長計劃,不僅可以實踐志工服務、跨文化溝通、獨力解決問題、結交國際朋友。做志工,除了是磨練自己的時機,更是一個能夠認識自己生長或處在地方的機會。而大學生,更可以透過這樣的機會,將學習到的知識加以運用,體認自我小小的偉大,進而體會,改變身邊的人,其實,就是在改變全世界。

歡迎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同學前來參與說明會或前往AIESEC文化首頁: http://www.meworks.net/meworksv2a/meworks/page1.aspx?no=89431&step=1&newsno=22681

點閱人次: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