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多媒體剪輯研習營即日起接受報名 
教你做自己的導演 剪輯屬於青春社團的故事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0/11/4列印
為促進學生「適性揚才、自我實現」,培養學生多元及創新能力,學務處課外組特別於11月6日舉辦「中國文化大學2010年多媒體剪輯研習會」培訓活動,安排專業老師,教導學生運用電腦設備和公開軟體,學習多媒體剪輯課程,讓學生學習得影片剪輯能力。
課外組李燕美老師提到,為提供社團準備相關資料,讓社員在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用數位相機照了無數的項和或用DV(Digital video)拍下了歡聚的時光,還可將喜歡的音樂或故事加入專輯中,其實只要懂得如何操作,即能簡易做出美麗的MV片。

讓社團每一個社員都能做自己生活中的大導演,本課程將教你如何只用簡單的電腦設備,就可開始創作專屬自己的個性影片,實現你的創意並與他人分享生活中每一個值得留念的時刻,培養學生終生受用無窮之剪輯概念與技巧。

上課時間自99年11月6日(六)08時50分至15時 ,在大義4樓408電腦教室,研習當日請自行前往研習地點報到,不再另行通知。研習當日必備物品,個人照片電子檔50張(*.jpg格式),2G以上隨身碟,課外組會提供每位同學「超媒體拍攝未經剪輯」之影片光碟一片。

有興趣的師生即日起受理網路線上報名,請進入學生專區至活動報名處,網路填寫報名單及下載報名表,於11月5日(五)下午16:30前至大恩2樓課外組,繳交保證金300元報名,限60個名額,額滿即截止報名。免費供應午餐,全程參加即退費!有問題請電28610511分機12208李燕美。e-mail : yenmei@staff.pccu.edu.tw詢問。

點閱人次: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