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紅得漂亮 體育系西瓜盃球賽別出心裁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5/20列印
上週中午時分,趕著尋覓午飯的同學在經過大義球場時,對耳邊傳來震耳欲聾的吶喊助陣聲感到好奇,定神往球場上對陣的兩方人馬一瞧,不禁被如火如荼的籃球比賽所吸引,一則為了極具號召力的現場音樂,二則為男女同學混打的球賽引發好奇心。
夏天是屬於陽光的季節,在陽光下流暢汗水最是讓人振奮精神,尤其暢行活動養身的大學生更是運動場上的驕客,在籃球運動風靡的現在,場邊啦啦隊聲嘶力竭的加油聲、球場上充滿能量的一次次投籃得分,緊緊捉住場外觀戰的群眾目光,對精采賽況不時鼓掌叫好,令人不禁佩嘆球賽散發出的無形魅力。

由體育系同學籌辦的西瓜盃籃球比賽,在歷經一週的交纏對戰後畫下句點,場上的輸贏勝負不那麼重要,在大義球場一連舉行一週的籃球比賽,最令同學津津樂道的是比賽的活動規劃,跳脫一般校內體育競賽的規模,球賽過程中播放激勵鬥志的音樂,場邊更是安排人手規範秩序,彷彿以舉辦正規比賽的積極態度準備,人員加以分組安排,活動組、機動組的靈活調動,讓每場賽事更加緊湊。

比賽結束後獲勝獎品端出一盤盤紅艷欲滴的西瓜,更是跌破眾人眼鏡,也為場上同學不記勝負成果的運動家精神佩服不已,紛紛期待下次的精采比賽。

點閱人次:24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