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化手語社「世紀手航」成果展 5月26日魅力登場
文/姚珮華  2002/5/24列印
愛好手語、對手語有興趣的朋友注意囉!文化手語社將於5月26日(日)下午6點在台北車站六樓演藝廳舉行成果展-【世紀手航】。不僅將以手語表演感人的抒情歌及輕快的舞曲,節目結束更有抽獎活動喔,歡迎同學踴躍前往觀賞!
文化手語社成立已經八年了,除了平時的手語會話、手語歌的教學及定期的北聰課輔服務外,在每學期結束前,手語社社員們都會藉由成果展將一年所學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每個節目從無到有,從耳熟能詳的流行歌變成支支感人、活潑、美麗的手語歌,更希望藉此能進一步推廣手語之美。

手語社的夥伴個個都是活潑、熱情、充滿愛心,平日社上的活動有:期初大會,主要是善用團康活動的時間,輕鬆的氣氛帶動每個成員,使大家庭的每一分子彼此熟悉;其次,常態時間是將所學的手語傳授給新加入的社員,並聘請專業指導老師教導,以期能推廣手語,幫助大眾了解聾人世界;以及「社團成果展」,將社員們一學期所學的豐碩成果呈現給大家,竭誠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