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全校師生參加11月27日微軟校園達人大會師 Kinect等你來拿!
文/黃雅妮  2010/11/18列印
台灣微軟將於11月27日上午10點30分至12點於台北以及高雄辦公室舉辦「微軟校園達人大會師」活動,會中將請到資深微軟人開場及演說,也有校園達人成果分享環節,此外還有備受期待的抽獎活動與XBOX360 Kinect介紹試玩,只要你來參加,都有機會獲得XBOX 360最新產品Kinect!本學期有報名Windows7或Office2010課程的同學,凡參加此活動者,可抵免資中服務學習志工時數2小時。
「微軟校園達人大會師」將會邀請到台灣微軟總裁蔡恩全、台灣微軟公共業務事業群總經理王釋穗做為此活動的與會嘉賓,並兼任活動講師替同學們演說,亦邀請到台灣微軟公共業務事業群王禎輝業務經理、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陳傑樺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共同參與此活動。

活動雖只有一個上午的時間,但講師群將會帶給同學們精采的演說,從「校園達人介紹」到「沒有滑鼠的世界」,還有校園達人活動講師的心得分享以及活動成果分享,並將會頒發感謝獎座給本校,最後則會有XBOX360 Kinec的抽獎活動與介紹試玩。

台灣微軟表示,我們誠摯邀請全校師生參與,不論已經是校園達人的同學,或是其他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們,都歡迎一起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有興趣參與此活動的老師及同學,請於11月18日前提供你的姓名、手機、EMAIL,並備註參加場次,至報名網頁報名: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a/pccu.edu.tw/viewform?formkey=dGlGS2NxZ0RmZW5yWFp6ZExqQ2pxTnc6MQ

活動地點於台灣微軟,台北場,台北市松仁路7號7樓7A7B會議室;高雄場,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6號11樓。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文化資訊中心,梁凱怡,02-28610511 #16408

點閱人次:2191